玖棠酒糖

随缘更新的宅宅
有很多神奇性癖ヾ(˙❥˙)ノ

所羅門X梅林X羅曼  你回來啦!

「好想見所羅門跟羅曼,可是,他們已經不會再出現了,要是我能再強一些他就不會走了...要是我再強一些的話......」梅林躺在花田裡如此說著,眼眶不知為何濕濕的,他站起身走到塔裡看著兩張同人不同樣子的畫,一張是梅林跟羅曼另一張則是梅林跟所羅門,看著這兩張畫,梅林的心像被緊緊揪了一下,他腳軟的跌坐在地上哭,這是他第一次如此失態,反正不會被看見,他哭的眼睛都紅腫了,哭到直接往後倒昏睡在畫前。


「哭的這麼慘,看來你真的很想我呢,我......」梅林模模糊糊間好像聽到了那個他最熟悉的羅曼的聲音,可是他沒有力氣去睜開眼看到底是不是他,他感覺自己好像被抱了起來後就完全失去意識了。


再次醒來梅林發現自己躺在床上,可是自己明明是昏睡在畫前的,除了自己和所羅門那傢伙外不可能有第三個人能自由進出這裡,該不會是那傢伙......不可能的,他已經不會再出現了,梅林呢喃著放棄了這個想法,他現在很想在床上再大哭一場,於是他趴到枕頭上再次哭了起來。


「梅林,怎麼哭了?」所羅門的聲音出現在耳邊,梅林以為自己幻聽了,他抱著枕頭掃視著房間,最後停在房門口,那裡站著一個自己最熟悉的身影,是所羅門。


「所、所羅門...?你真的是所羅門?」梅林抱著枕頭驚訝的問道。


「不然我能是誰?怎麼哭的那麼慘?」所羅門走到床邊後做到床上,他伸手撫上梅林那被淚水浸濕的臉頰,不忍的拭掉他眼角的餘淚。


「那羅曼呢?他在嗎?」


「他還在,你想見他?」所羅門問完後看到梅林點了點頭後摘掉手上的戒指,回到了羅曼的身份。


「梅林,你第一次哭鼻子的時候我差點就走出來,還好所羅門阻止了我,不然你可能會精神錯亂,我好想你」羅曼說著抱住梅林。


「我也想你,歡迎回來!羅曼,所羅門」」


後記:開新坑!冷cp!有沒有人是有玩fgo的!求同好!

我卡在六章打高文啦...他真的很難打,我是否應該等復刻抽一隻蘭斯洛送他然後快速通過?(蘭斯洛他辛苦了!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