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棠酒糖

随缘更新的宅宅
有很多神奇性癖ヾ(˙❥˙)ノ

喻文州生賀  生日那天居然感冒了!?

「......這裡是...哪?」喻文州睜開還有些困意的雙眼看到了純白的天花板,他困惑的道。


「隊長你醒啦!我跟你說啊,你下次可別再這麼嚇我們啦,隊長你燒到41°還睡得好好的,你說,要是哪天你再有什麼嚴重的病而我們又不再在那可怎麼辦?隊長你要好好維持身體健康,早睡早起,知道嗎?知道嗎?......」黃少天的聲音再身邊響起,喻文州轉過頭看到了黃少天坐在椅子上對著他開始話嘮的說教。


「這是...醫院?」喻文州打量著四周。


「對啊,隊長你突然就暈倒了,對了,王隊說他等等到」說著,黃少天走出病房。


“叩叩叩”清脆的敲門聲響起,門外的人叫了聲喻文州的名字,喻文州知道門外的人是誰,是他心心念念的王杰希。


「請進」喻文州壓抑著因興奮而上揚的嘴角,看著門被王杰希那修長的手指推開,看著王杰希擔憂的快步走向自己問自己病情嚴不嚴重,一瞬間,喻文州都覺得自己的病全好了。


「放心,沒那麼嚴重,就只是過勞而已,睡一覺就沒是了」


「什麼叫睡一覺就沒事了,都跟你說了就算事再多也要好好睡覺,你怎麼就不聽啊,你要是下次再這樣就一個月別想碰我,聽到沒?」


「杰希,你看看我,你忍心嗎?你忍心讓我禁慾一個月嗎?我也是為了要早點見到你才這麼認真的,你捨得嗎?」喻文州楚楚可憐的看著王杰希。


「......哼,你要是再敢有下次,看我怎麼收拾你!這次就先放過你...對了,生日快樂」


「那你給我個這個?」喻文州笑著指了指自己的紅唇。


「...好吧」說著,王杰希將自己的唇對著喻文州的唇印上去,他以為只是輕輕的一個吻,可他沒想到喻文州單手扣著王杰希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吻,讓這個原本只是淺淺的吻變成了舌吻。


後記:喻文州對不起!!!我昨天忘了更你的生賀!??(下跪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