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棠酒糖

随缘更新的宅宅
有很多神奇性癖ヾ(˙❥˙)ノ

赖床 喻王

赖床     喻王


又是一个难得的假期,喻文州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万里无云的天空,他回头看了看像只小猫一样窝在被窝里的王杰希,走过去坐在床边轻轻戳了戳对方的脸颊。


「杰希,你要起来了吗?8点了」


「唔嗯......再...让我睡五分钟」王杰希用跟以往不同的软绵绵的声音回道。


「你再不起来,你可能就是想起来也起不来喽」喻文州虽然这么说,可是看到自家恋人那已经又沉沉睡去的样子很不忍心叫他起来,可是再不忍心也还是得叫的。


「......杰希?王杰希?洁西卡?王队?你再这样睡下去我就真的要不理你喽」话才刚说完,王杰希就伸出手来拉住他的袖子。


「文州...你就不能让我多睡会吗?」王杰希睡眼惺忪的打了个哈欠。


「都8点了,我没让你多睡吗?王˙队˙?」喻文州摆出一贯的喻氏微笑。


「......我起来了,你别不理我哦」


「我这不是理你了吗?」


「我是让你之后也不能不理我」


「好好好,你先去梳洗,我去做早饭」喻文州宠溺的边说边揉着王杰希柔顺的头发。


「你要下厨?」王杰希一脸震惊的看着喻文州。


「我厨艺就比你差那么一点点」


「那我可得好好尝尝」说完,王杰希走进浴室梳洗,而喻文州则步入厨房,开始做早餐。


「文州,你有看到我的队服吗?」


「我洗掉了,现在应该挂在阳台,你先穿我的好了,从上面数下来的第二层抽屉里有一套」


于是,喻文州看到了穿着蓝雨队服的王杰希走出房间。


「居然刚好,文州你不是比我矮3公分吗?」


「我以前习惯穿大一号的衣服,那件是我以前的,而且我们那一点点的差距根本就看不出来」


「好吧,你做了什么早餐?还蛮香的」王杰希走到餐桌前并坐下等着喻文州准备的早餐。


「你昨天不是说想吃铁板面,我就查了食谱,刚刚就在做」喻文州说着将两盘面端上餐桌。


「我以为你肯定不记得了」


「我又不是你,好了,快吃吧,不然等等凉了就不好吃了」喻文州看着王杰希一口接着一口的将铁板面吃下肚,开心的笑了笑后也吃起自己的早餐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